鸣霜

主欧美圈 日常混冷cp
总体是杂食党 友情向都ok但cp向有洁癖
不吃逆(互攻和无差看情况接受

顺便找同好
WOW的二傻子x养猫副官是初心
刀马 福莫 sbss frostcup 狼队 锤基 all铁
神怪超蝠 音乐剧莫萨 亚梅
二次元最近方舟银傀,w伊
d5裘杰
凹凸安左位
文野福森,中左位,敦芥
fgo旧剑梅,伯爵天草,所罗盖,莫萨,伯爵萨,帝二世
银魂松/虚胧,银高

【记梗】一个中长篇的梗x


记梗
原作背景
不架空
瑟瑟发抖x


的场静司深受觊觎眼睛的妖怪的困扰,因此决定来一次大反击的的场在深山老林布下阵法陷阱,打算来一次主动出击。

由于的场家主各种背锅的设定,于是被其他除妖人针对了,的场家中的奸细向外界透露消息说山中有大妖怪能加深修为之类的云云。

之后很多三流除妖人上山各种横冲直撞,把的场的计划全都打乱了,然后静司也差不多是猜到被针对了。

而那个眼睛的妖怪在受伤之后逃跑了,流出来的血散发着瘴气把原来山里的妖怪给污染了。
更加意外地是三流除妖人的三流法术碰巧给山里下了个结界。

然后龙套们和的场静司都被困在山里出不去了。

七濑找夏目来帮忙,一直提防的场对夏目出手的名取也马上得到消息。七濑没有一起去,说是要先把首领不在的家族稳下来,实际上是打算和静司里应外合把敌对的家族的人找出来,也是在外面接应。




因为cp是名的嘛,夏目只是来当一把剧情推手的,以及并没有友人帐什么事。
设定是目前两人还处于有心结的状态,处于一种你走你的路我走我的路的状态,名取还在未开窍的阶段还没看出来的场大大的温柔之处。
补充一下人物设定

的场静司
实力强大,基本和不瞌睡的斑持平,但实力主要是体现在对妖怪上的,如果对手同为人类的话就会很劣势(预料到我要搞事情了么)。
武器为咒符和弓箭,这篇文里也有直接拿着箭头和妖怪近身打的戏码。

背锅小能手,主要是因为对于各种误会不去解释的原因造成的。不屑于甩锅,因为的场觉得事情多多少少和自己有关系,就算不是自己干的也不会说出来。(活该背锅x不)

冷漠的温柔,表达温柔的方式很别扭。语言上的关心直接到了耿直的地步(官方设定的不擅长说谎),导致别人听起来像在冷嘲热讽。


名取周一
除妖实力一般,擅长用纸的咒术。法术多为控制,限制活动之类的,直接杀伤性的咒术很少。

幸运值是EX,万能的直觉,就算是死局也能走出活路来噢。

傲娇毁一生,明明很关心但是绝对不会说出口的类型。

比起语言更接近于行动派,在意外的地方很直球,等到说出口才会反应过来,其实很害羞。

非常执着坚定的人,认定了要走成为温柔的人的路,执着到了钻牛角尖的地步,因此有一些盲目,对周围人的变化比较忽略。




(混蛋要是两个全是傲娇的话一辈子都HE不了了)x





反正后来一行人会和之后,静司君的背锅属性就开始疯狂起作用了,名的之间的气氛非常恶劣,要不是瘴气开始浓重起来的情况,估计就要内部先打起来了。

因为时间的拖延,瘴气侵入了结界的阵法,因此要出去的话首先要把瘴气清除。



这时候夏目小天使和斑开始剧情推手,说其实山顶是有能实现人愿望的妖怪,并不是瞎编编的空穴来风。

如果不尽快出山的话,先不说会不会被瘴气放倒,光是食物问题就很困扰了。
并且如果要净化山里的毒气,他们也需要大妖怪的力量,为了尽快找到上山的路,分成了效率最高的两组,静司和夏目以及斑和名取(真要写起来大概一两章的事情)。
当事人有很多意见啦,但敌不过作者君的恶意。


名取和斑一组因为幸运EX很快找到了路,用纸去通知其他两人。
但幸运E的的场夏目不光路上和妖怪打了架,还碰到了恶意满满的龙套人类们(没错就是劳模三流除妖人)。
弄的一身伤后总算是上了山。


但故事没有那么顺利,大妖怪因为瘴气陷入了疯狂的状态,听不进人话。
照的场的老习惯应该就是把大妖怪消灭了,但力求HE的作者是不会允许的!
停急刹车。




大概记个梗吧……还留了很多尾巴 比如那个奸细究竟在不在山里呢?
传说能实现人愿望的大妖怪能不能实现愿望呢?
山外嗑瓜子的七濑女士干了什么呢?
比如故事一开头逃走的眼睛的妖怪呢2333(x没那么复杂!)


记梗一时爽,写起来火葬场,大概是有生之年吧。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