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霜

主欧美圈 日常混冷cp
总体是杂食党 友情向都ok但cp向有洁癖
不吃逆(互攻和无差看情况接受

顺便找同好
WOW的二傻子x养猫副官是初心
刀马 福莫 sbss frostcup 狼队 锤基 all铁
神怪超蝠 音乐剧莫萨 亚梅
二次元最近方舟银傀,w伊
d5裘杰
凹凸安左位
文野福森,中左位,敦芥
fgo旧剑梅,伯爵天草,所罗盖,莫萨,伯爵萨,帝二世
银魂松/虚胧,银高

当克总来到时空枢纽之后——

又名巫妖王的地位危机?

*视频详情见B站av13943479

克总的吐槽简直太——可爱  

写不出他万分之一的帅气

 明明只是段子…却一不小心写长了,还不小心连起来了

OOC属于我



1

自从克尔苏加德来到时空枢纽,总有女孩子们围绕在身边。

 

带着小红帽的猎魔人显出一反常态的扭捏姿态,

“猫——能让我见见猫吗?”

 

几位女性英雄眼中几乎发出光来。

 

克尔苏加德勾勾修长的指骨,一只黑尾白猫便喵喵叫着出现。

比格沃斯先生目光专注地盯着它的首席铲屎官——的一截手指,漂亮的指尖划过的地方,空气中残留下一丝霜花,晶莹一闪一闪的。

小小的猫咪神情认真到胡须都微微发起颤,然后猛地发力,高高跃起,试图抓住那正在引逗它的手指。

动作灵动活跃,完全没有受到身后兴奋起来的女孩子们尖叫声的影响。

 

“好了我亲爱的比格沃斯先生,等我回来再来陪你玩。”

“喵……”(原台词*1

“啊别担心,比格沃斯先生。这次我不会再让任何人伤害你。”

(原台词*2

 

 


2

随着大巫妖的离开,猫也一起消失了。

熊猫人丽丽突然想起问道:“嘿你们说克尔苏加德把猫藏在了那里呢?”

小个子的青铜龙克罗米歪了歪头,“大概,裙底?”

 

 

 

3

女孩子们面前突然飞出一只乌鸦。

一只脖子上挂着银色项链的乌鸦,一看就知道这不是一只普通的乌鸦。

因为那乌鸦在女孩子们面前翻倒在地上,两脚朝天,露出毛茸茸的肚子和晶晶亮的黑眼珠子。

 

嘿!女士们!明明我也是毛茸茸的,为什么不围着我摸呢?!

 

吉安娜用法杖的尾端嫌弃地戳了戳地上的乌鸦,

“如果你真是只是一只乌鸦,我当然不介意摸你。”

“麦迪文,我原以为你只是个喜欢天天开派对的颓废大叔,没想到你竟然用鸟卖萌,我真是看错你了。”

 


 

4

什么?除了巫妖王还有个骷髅王!(原台词*3

 


克尔苏加德在时空枢纽找到了另一个骷髅,骷髅王,李奥瑞克。

在原来的世界中可没有什么人能和纳克萨玛斯的大巫妖聊上天,尽管骷髅王热爱挥舞巨大的战槌,但这并不影响克尔苏加德与他之间珍贵的友谊。

因为现在,终于有一个人可以一起讨论这样的话题了——

《如何保养你的骨头》、《论一名巫妖的自我修养》、《给骨头来些装饰——装饰类死灵魔法初级篇》、《死灵魔法——从入门到入土》、《骨头架子的春天》(这个不是

 

 

5

(接4

哎…要我从工作和生活中二选一…实在是头疼。  (原台词*4


当巫妖王从来串门偷无敌的大领主口中听到这句转述时,突然炉石冒险模式的难度史诗级增强,玻璃渣客服的电话瞬间占线。

什么?

你说工作?

生活??

不!你的生活难道不就是你的工作吗?!

大领主坚强地顶着强烈的寒风,同样坚定地抓着无敌的缰绳!

偷偷摸摸地从寒风凌冽的冰冠堡垒中溜走了。

 

(玻璃渣:暴雪Blizzard简写BLZ的国人音译)

 

 

6

巫妖王伤感地盯着手里的血涌,无敌一不留神就让那卑鄙无耻的冒险者牵走了,还好这把单手剑还好好地待在背包里。

阿尔萨斯回忆起过去,他们还并肩作战时候的故事。

他突发奇想地为他最为爱戴和器重的副官,克尔苏加德,铸造了一把线条流畅,和天灾的死骑们同款样式的剑身上铸有蓝色符文的单手剑,血涌。

他还记得当时,他的副官饶有兴趣地对剑上下观察。


“陛下,请问这把剑的名字?”

“当然,这把剑是我特意送给你的,它的名字叫做血涌,克尔苏加德的苦痛之剑,怎么样,是个好名字吧。”


阿尔萨斯至今不能理解当时巫妖可以称得上是诡异的表情意味着什么,

但他仍然认为:

这个名字,

棒极了!!!

 

(魔兽世界中击败巫妖王概率掉落:紫色品质单手剑:血涌,克尔苏加德的苦痛之剑

以及几乎不存在的掉落坐骑:飞行坐骑 无敌)

 

 

7

克尔苏加德:巫妖王曾经为我铸造了一把剑,名叫什么……血涌,某人的苦痛之剑。老实说这名字有点太言过其实了,我就让他自己留着了。 

(原台词*5

 

 


8

似乎是受到异世界的干扰,今年的时空枢纽,格外的热!


前·人类王国·暴风城国王·瓦里安·坚强的·乌瑞恩,依然穿着厚重的铠甲。

“身为一名战士!我永远不会放下自己的武器!包括我的铠甲。”

吉安娜有些担心,出于好心放了个暴风雪过去降温。

“不不不太冷了我快冻起来了!够了够了!”

 

克尔苏加德周身环绕着冰雪,舒适自在地飘着。

当巫妖最大的好处是什么?就是可以随时制造冷气~ Hahhhhh……呼——真棒 (原台词*6

 

 

 

一开始,要40个英雄才能战胜我,可我听说,阿尔萨斯被十个人就打败了。

你们说谁才是真正的巫妖王呢。

(你这是要上天)

 



10(强行凑到10)

阿尔萨斯:……来25H本找我。

(*来自弹幕小天使的脑洞





谢谢看到这里的各位

*我对麦迪文真的是粉不是黑 我可喜欢他了 乌鸦我也很喜欢v

*这次没有卡德加的戏份很遗憾,如果我还写文的话我一定会把卡逗带上一起玩的

*对星际角色不是很了解就没带上 抱歉了

*顺便说一句 流沙那篇…一年没更了但它真的……还没坑 有生之年一定填完它

评论(7)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