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霜

主欧美圈 日常混冷cp
总体是杂食党 友情向都ok但cp向有洁癖
不吃逆(互攻和无差看情况接受

顺便找同好
WOW的二傻子x养猫副官是初心
刀马 福莫 sbss frostcup 狼队 锤基 all铁
神怪超蝠 音乐剧莫萨 亚梅
二次元最近方舟银傀,w伊
d5裘杰
凹凸安左位
文野福森,中左位,敦芥
fgo旧剑梅,伯爵天草,所罗盖,莫萨,伯爵萨,帝二世
银魂松/虚胧,银高

【洛卡】quicksand (2)

*觉得脑洞莫名地有些大……

*私设不堪入目……

*可能OOC预警




“你怎么会…你知道我?”

 

卡德加大脑高速运转着,龙认识麦迪文,知道麦迪文之塔这不奇怪,可它似乎还认识我,可我只是个半调子的学徒,而且不久前还杀了麦迪文。

不……他一点也不想想这个。



转眼间,龙就化身成了一名年轻的精灵模样的人。

 


两人在废墟中幸存的桌边坐着。


在短暂的交流过后,卡德加激动的叫出声来:

“天哪真让人难以置信,你是一位高贵的青铜龙!”


“是的。你可以叫我拉克多姆。我认识的你早就已经是白发苍苍的老人了。”

金色眼睛的精灵不苟言笑地生硬地扬了扬嘴角,只露出一个诡异可怕的笑容。

尽管卡德加并不在意这个。


“这可真是…奇妙。人类都是会老的嘛……”


“不。据我所知你应该在与麦迪文交战时中了魔法,现在你就应该是老人的样子了。”


卡德加听到这话吓得眨了眨眼。


“可我现在好好的…?”


“是,这就是问题所在。”


气氛突然沉重了起来。


龙严肃地神情中透露出一丝悲伤,但随后便被紧张所取代。


“这很有可能是永恒龙干的。它们热衷于毁灭时间线,修改历史。可我不知道它们让你变得强大有什么好处。”


卡德加僵硬地绞手指,“可我只是个学徒……”


“不。你是麦迪文唯一的徒弟,不可能弱小。”


“什么!我们才见了两面而已,先生死的时候我们认识不超过一个星期!”

然后他便瞪大了眼睛。


“喔,如果这是真的……”


卡德加注意到精灵的脸色十分地苍白,而衣物上染着鲜红的血迹。


“天哪,先生我觉得您应该先治疗一下伤口。”


龙无所谓的摆了摆手:“这是无法自愈的”


“我想我需要你的帮助。”

龙看着卡德加那纯粹的蓝色的双眼,他的直觉告诉他卡德加是可以信任的,无论过去还是未来,

“我需要藏在你的意识海中疗伤。”




“卡德加!”气势十足的吼声从外面传来。


噢,是洛萨。



毕竟这位来访的青铜龙架势太大了,卡德加心里感到小小的愉快,洛萨是在关心他吗?


但是否是永恒龙作祟现在还没有定论,他不能让洛萨过早地知道这件事。

尽管一个法师的意识海是使用的魔法的基本,现在却没有时间让他再细细思考了,他看到那高贵到从不低头的龙向他请求的神色,慎重的点了点头。




洛萨没想到自己一听到这个消息竟然会那么激动,他想自己不能再失去任何人了。


他都来不及带兵,自己先骑着狮鹫赶往麦迪文之塔。


整个塔顶几乎都毁了,那里正是两人对战麦迪文的地方,损毁最严重的也正是那里。

卡德加肯定也在那里。

洛萨焦急地仰视。


该死的,你要是出什么事了我不会原谅自己的。


洛萨干脆驾着狮鹫直接上飞。

塔的主人离开后,高塔周围时常围绕的雷电也消失了。

洛萨很顺利的从那砸出的大洞着陆,令他惊讶的是卡德加就立在他的正前方。



“喂!卡德加,你…”洛萨下意识地上前却突然僵在了原地,因为卡德加现在看起来真是太不对劲了。尽管那眼睛还是漂亮的蓝色,但里面露出的神情却非常的陌生。


没错,那是十分地陌生。


但洛萨已经在别人的眼里看过太多了,那是一种漠然的神情。而这绝对不会出现的卡德加的眼里。


不!洛萨向卡德加举起了剑。


这不是我的本意!



狮鹫不安地跺着地,有陌生的、比狮鹫强大的东西在,狮鹫本能的感到威胁,强有力的翅膀抖动着。


洛萨觉得狮王之剑真是该死地重,他都要举不动了。


这是他第二次对挚友举剑了,这样的事再发生一次,洛萨不能保证自己会不会奔溃。





*这坑等我睡醒再填……

*这真的只是单纯地因为龙太高冷了


评论(5)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