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霜

主欧美圈 日常混冷cp
总体是杂食党 友情向都ok但cp向有洁癖
不吃逆(互攻和无差看情况接受

顺便找同好
WOW的二傻子x养猫副官是初心
刀马 福莫 sbss frostcup 狼队 锤基 all铁
神怪超蝠 音乐剧莫萨 亚梅
二次元最近方舟银傀,w伊
d5裘杰
凹凸安左位
文野福森,中左位,敦芥
fgo旧剑梅,伯爵天草,所罗盖,莫萨,伯爵萨,帝二世
银魂松/虚胧,银高

一个已经爆炸的部长厨对11集的分析

涉及caligula 11集剧透 

还没看完的小伙伴不要理我

*因为是部长厨所以是只针对律与橘的分析向

已经是橘厨了



首先一点 式岛律进入了莫比乌斯 披了橘慎吾的皮

而橘慎吾没有进入莫比乌斯

也就是说10集结尾时睡沙发的是橘 

而橘只是单纯在沙发上睡了一觉而已233


*ED时声优表

世岛律/橘慎吾:沢城千春

世岛律(现实):岡本信彦



开头 (现实)

橘从家中离开时感到视线  回头看树  树后躲着的是律

而此时的心声  声优为千春 

从声优表可以看出千春是同时配两个人的 

这里会稍微有点乱 (制作组刻意误导)  但总体来看 

这里的厌恶世界 厌恶自我的心声实际上是树后 真正的式岛律的心声

橘转头时 心声对应“必须再次好好面对” 应该是律的心声

也就是 从头到尾 橘慎吾是一无所知的  

真相只有从虚拟世界回来的式岛律本人知道  

有关μ的心声全部都是律的 但这里的声优是千春 也就是橘的声音 

所以我说稍微有点乱 但再想想的话就能理解了


简而言之:有关μ的心声全部都是律的  橘一无所知

以及后面橘走在路上 一路的心声 都不是橘的 而是 在跟踪橘的律的

(我仿佛在绕口令


然后路口等绿灯时被撞了一下的橘……这个时候 律偷走了橘的ID卡 进入公司

律你这个撞的好危险啊啊啊!!心疼橘啊!真的被车碰到了就神作了…


然后橘的那个“我被跟踪了?”的心声(千春ver)就是橘的心声了……

到这里就好理解了  

因为从这里开始 一直到公司见面  律橘分离 声优也分开了


后面的回忆 以及独白 

说明现实律是社交恐惧症and超厉害的程序员

并且将橘的关心当作怜悯 并声称 讨厌橘的温柔

(233这个大概是萌点吧 感觉你没有真的讨厌诶 口嫌体正直


而橘是真的暖   (厨力放出

身为team的cap/负责人/项目经理  一直在鼓励团队的每个人  

而且也注意到了处于边缘的律



然后是一些小细节和我个人的预测


1.式岛律是开发μ的主要程序员 基本全是他编的程

       并且律是非常厉害的程序员 debug速度飞起


2.管理员权限在橘慎吾那里

(也就是说律身为主要程序员 在编程μ时完全没有给自己留后门233老实人


3.橘提出帮助律被拒 和 橘所说的“大家都是一个team一起熬夜工作”“是一起开发μ的同伴”  →    橘可能会编程或者懂得相关的知识


4.橘一直在问律关于莫比乌斯的事情 但律沉迷debug完全不理橘导致橘一头雾水


5.原本律的幸福观=坏掉的μ的幸福观   现在律否认过去的自我 但并没有明确提出现在自己的幸福观是什么  

现在的幸福观大概是:以前的我是错的! 改掉!修正!阻止μ!

(所以我有点慌律会不会陷入另一个极端什么的 而且自闭也还没治好……


6.橘能和身边所有人融洽相处


7.律羡慕橘阳光般的耀眼 于是消除了自己记忆 披了橘的皮 去莫比乌斯


8.橘一头雾水地被律吼了以后 没当场生气 甚至还帮去帮他泡咖啡了

(如果不是性格超级好的话  那就是切黑 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信息与人周旋交际、假装表面和善之类的


9.关于律、部长和橘的差异

律(现实律):自闭、厌世、自我厌恶(目前仍然是这样)、开始想要改变

部长(莫比乌斯律):温柔(?)、话少、表达有困难、不善交际、避免集体活动

               恢复记忆后:极端冷静(必要时舍弃队友

橘:温柔、外向、开朗、与人相处融洽、会交际      (可能切开黑

    (可能并没有表面那样开心  可能黑历史→舆论批判、团队解散、记者追堵

                               ↑

     律的心理医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


10.律又回莫比乌斯了  橘泡完咖啡回来怕不是看到躺地上的律23333


11.律回莫比乌斯披谁的皮??

披律本人皮:脸变了,社员可能认不出,代表直面自我

     (是我最希望看到的 但可能性低

依然披橘皮:制作组最有可能采用的(?),防止社员产生混乱,避免解释直接剧情发展    (我个人比较反感抵触的做法……


12.12集预测 (押韵吧 

μ黑化,律披橘皮回去,回家部击败μ,回归现实,面基

黑洞预测:律和橘被一起扔进莫比乌斯了,当面解决披皮问题,回家部各位直面自我,解释了Thorn(黑长发乐士)的披皮问题,解释笙悟人死不能复生的疑问,击败μ,面基





评论(5)

热度(21)